PANCY

三江源头好日子白白流淌
我与你何时重逢在人世上

【5.29.2017 端午】

端午放假
有江学委数据分析要做,迟诚打版报告要做,英语拍视频要做。

却留守寝室躺了一天

傍晚
沿着民大南湖散步
落日湖光 有个老爷爷在湖边写生

很久没给妈妈和奶奶打电话
和爸爸妈妈,爷爷奶奶都说了说话

爸妈在家家常小菜,点点的妹妹刚出生了。妈妈问我暑假有什么打算(一瞬间想说考研不过没说)让我要不在武汉把护照办了,上午妈妈去了趟外婆家,爸爸趁着妈妈做菜去给爷爷送了虾过去

爷爷的病又复发了

重新去医院做了两次化疗了
明明寒假的时候恢复得很好了,爸爸说清明那段时间是最好的
可是现在
酷暑天气 爷爷却要穿好几件衣服才行
讲电话的时候 突然从奶奶的声音转到爷爷,说话声音明显虚弱很多 也没有之前打电话那么精神了

怎么会这样呢
奶奶说前几年爷爷的身体也很好的
爸爸叫我自己也多注意身体 多锻炼

我真的好害怕啊
害怕爷爷的生命逝去
更害怕自己


我已经很尽量的想要每天十二点前睡觉了
可是现在还做不到
很焦虑 很烦

说到Q 昨晚一点多 还在语音 还没关灯 让他们关灯也不肯 我有什么办法呢 。
他们做不到感同身受的。

我实在要睡了 遮着眼睛才睡了过去
而今天 Q下午四点才醒来 服气
可是别人怎么样我管不到
妈妈说的对 每个人身体素质不一样

还是要自己锻炼
听奶奶的 一日三餐都吃
每天早睡


还有 这次暑假 我要在奶奶家睡一睡

评论